郭台銘與柯文哲為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宣傳照

郭台銘(左一)與柯文哲(右二)與民眾黨多位立委參選人拍宣傳照。(互聯網)
郭台銘(左一)與柯文哲(右二)與民眾黨多位立委參選人拍宣傳照。(互聯網)

台灣選戰風雲密布,雖然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早前宣布退出國民黨,更不參選2020年台灣的總統大選,但其動向仍備受關注。郭台銘周三(2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與柯所屬的民眾黨多位立委參選人,拍攝合照和相關競選宣傳照。

據悉,郭台銘周三晚前往台北市內湖區,與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徐立信、何景榮、蔡宜芳等人士拍攝宣傳照,而參選新北市立委的郭台銘幕僚李縉穎,也有參與拍攝。

李縉穎在社交網張貼與郭台銘、柯文哲等人的自拍照,4人身穿白色恤衫與黑色西褲;李則在貼文中標註「聯合競選」、「第三勢力」等字眼。

郭台銘幕僚蔡沁瑜早前曾表示,他們會根據民眾黨首批提名立委參選人,視乎誰與郭的形象和理念符合,就會展開相關宣傳照拍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