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事件兩年 許志安重新出發往台灣拍劇

去年曾鋪路復出上ViuTV音樂節目。
去年曾鋪路復出上ViuTV音樂節目。
兩年前的今日許志安舉行記者會交待安心事件時,聲淚俱下。
兩年前的今日許志安舉行記者會交待安心事件時,聲淚俱下。

兩年前的今日,許志安為安心事件而舉行記者招待會,公開表示自己是「一個壞咗嘅人」,向太太鄭秀文道歉,並宣布暫停所有演藝工作。不知是否刻意安排,今日許志安就出發往台灣,接拍曾奪得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導演獎」的高炳權導演執導之新劇《接招吧!製作人》,為事業重新出發。

去年曾為復出鋪路,上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之後未有再公開露面,今次接拍台灣劇,預計逗留一個月,在抵台後即要接受為期14日的防疫隔離,安仔表示在隔離期間會熟讀劇本和做運動,至於太太鄭秀文會否來台探班,他表示不會。

許志安為了復出,之前一直積極健身跑步,據聞在劇中飾演「香港歌手」,更會唱主題曲。全劇有12集,每集有不同主角,安仔是其中一集的主角。

今早往機場出發台灣時,有約十名粉絲在機場等候安仔,可謂不離不棄,安仔亦很大方與粉絲傾談,兼且逐一合照,心情看來頗為輕鬆,最後更向粉絲揮手道別。

圖:中新社、互聯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