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16年 35歲楊秀惠離開無綫

楊秀惠在IG發文表示離開TVB。
楊秀惠在IG發文表示離開TVB。

現年35歲的楊秀惠早前榮升人母,現正在家鄉馬來西亞坐月,原來今年初她已和無綫約滿並且不再續約,正式離開效力16年的無綫,現時正熱播中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將會是她的告別作。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將會是楊秀惠的告別作。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將會是楊秀惠的告別作。

楊秀惠在2004年參加華姐選美後順利加入大台,當年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赤沙印記@四葉草.2》,已經擔任女主角,不過之後演出的角色一直沒有突破,雖然多次提名女配角,但一直與獎項無緣,難免有點心灰意冷。近年她全力投入其美容生意,加上與圈外男友感情穩定,打算結婚生仔,有傳去年中想賠錢提早走人,但無綫再三挽留,所以再簽約一段時間。結果在一年內火速完成結婚生仔大計,而近日因疫情而滯留在大馬坐月,就連新劇推出亦無法返港宣傳,雖然還有一段時間才完約,據知無錢近日要開源節流,因此同意楊秀惠賠錢提早離開。

劇中與陳山葱有不少對手戲。
劇中與陳山葱有不少對手戲。
因疫情滯留在大馬關係,就連宣傳新劇亦不能回來。
因疫情滯留在大馬關係,就連宣傳新劇亦不能回來。

楊秀惠今日亦在IG發文証實離巢消息:「我和TVB的合約在早一段時間已經結束了。首先想多謝TVB一直以來都給了我很多機會,是我去香港以後一直工作的公司,很感恩,係呢兩年間TVB不斷安排咗好多好好嘅劇集角色俾我,亦都有飛去外地嘅旅遊節目同其他唔同嘅節目主持工作畀我,但因為我真係時間上配合唔到,所以都未能參與,覺得好唔好意思。非常感謝TVB以及所有同事咁多年來嘅幫忙,請原諒我無法親自一一謝謝你們,非常感謝,之後我會繼續努力,照顧好家庭和生意。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

圖:IG

31659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