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敏嫁養和心臟科醫生 「媒人」Bob做主婚人

Bob做媒人,撮合了一段良緣。恭喜Queenie和陳醫生。
Bob做媒人,撮合了一段良緣。恭喜Queenie和陳醫生。

臨近年尾,娛樂圈喜事特別多,繼昨日藝人湯怡宣布與排舞師麥秋成結婚兼懷孕雙喜臨門外,前港姐亞軍朱慧敏(Queenie)亦於前日舉行婚禮,正式嫁與養和醫院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Jason),但因疫情關係,二人的婚宴只邀請了少數親友出席,在尖沙嘴半島酒店舉行,圈中好友包括「媒人」林盛斌Bob,以及一直視為哥哥的王賢誌(Vinci)。

婚禮當日「媒人」Bob更以主婚人的身份帶領朱慧敏進場,新娘子身穿一襲白色曳地婚紗,十分高貴。當Bob將Queenie交予給Jason時,三人不約而同地感動到有點眼濕濕,場面感人。而Bob今日亦有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與一對新人的合照,更留言表示自己鍾意做媒人,是因為能夠令到身邊人幸福美滿,自己都會覺得好開心,好快樂,更祝願Jason和Queenie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Queenie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感謝大家的祝福,但對於會否積極造人,她說順其自然,她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可以回復以往的生活,希望可以二人世界去旅行。

圖:IG

昨日湯怡宣布與麥秋成閃婚兼懷孕。
昨日湯怡宣布與麥秋成閃婚兼懷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