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連踩33小時 與逾千神徒過情人節 望愛遍布全世界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上月創立自家服裝品牌「ALLOVER」,趁今天情人節,於尖沙咀舉行品牌活動《ALLOVER Our First Date》,與逾千名神徒(粉絲暱稱)共度浪漫佳節,粉絲迫爆商場,場面墟冚。Anson Lo 穿上自家品牌服裝出場,神徒全場尖叫,Anson Lo亦非常識做,大派心心之餘,還走近神徒selfie,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又與全場大合唱《不可愛教主》,粉絲亦送上一束紅玫瑰給他。

Anson Lo分享了其品牌概念,以愛作主導,希望品牌和愛遍布全世界,而「AL Lover」亦是他表達愛情價值觀,相信粉絲也喜歡。他又特別感謝古巨基夫婦幫手,表示自己沒有任何品牌和生意的經驗,完全是零知識,Anson Lo稱以前在活動上,已跟兩人傾談過,知道他們在這方面很有經驗,所以便約出來吃飯,之後傾了4、5次才成事,表示稍後絕對會請他們吃飯報答。

對於品牌Logo被指涉嫌抄襲,Anson Lo即說:「自己完全不認同。a字是四面打開,寓意愛遍佈四海,右上角a留了一個窿,代表無限可能性。」

Anson Lo受訪表示通宵拍攝MV,連踩近33個小時,仍未破這4年來的紀錄,不算辛苦。他又預告新歌是一首跳唱歌、開心派對形式,MV於2月尾出。

談到阿Mo在外骨骼的控制模式下,行完整個走廊,他直言這個消息絕對鼓舞:「公司一直向我們更新阿Mo資訊,收到這個大進展,感覺奇蹟會來,大家每晚祈禱,最緊要有愛,關注傷勢,讓他感受仍有很多人支持和關心,哪怕一點的釋放,都可令他舒緩。」

教主Anson Lo今日出席自家創立的品牌活動。
教主Anson Lo今日出席自家創立的品牌活動。
逾千神徒出席,迫爆商場!
逾千神徒出席,迫爆商場!
限量版boxset甫推出即被搶購一空,還出現炒價。
限量版boxset甫推出即被搶購一空,還出現炒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