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慶】新邨舊邨同賀國慶 許正宇柯創盛探訪基層市民

適逢國慶72週年,立法會議員柯創盛,相約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政治助理葉俊廉、觀塘區議員林瑋、社區幹事曾榮輝,一起到順利邨及安泰邨,探訪街坊,了解民情。

許正宇(左三)及柯創盛(右一),聯同多名同事探訪安泰邨廖家。
許正宇(左三)及柯創盛(右一),聯同多名同事探訪安泰邨廖家。
許正宇同柯創盛又到順利邨探望97歲高齡的何伯(左二)。
許正宇同柯創盛又到順利邨探望97歲高齡的何伯(左二)。

安泰邨是新近入伙屋邨,整體設施較新,給人新氣象、新感受。一行人來到探訪三代同堂的廖家。他們一家因為居住空間擠迫,調遷來安泰邨。來到安泰後,有更寬敞的居住環境,亦有更舒適的生活。第三代已經19歲,有見2019年黑暴橫行,對內地的學習環境、發展空間更有信心,報考內地的大學,現正在內地讀書。

許正宇同柯創盛之後又到順利邨。順利邨是舊邨,他們探訪的是97歲的何伯。何伯雖年屆97高齡,但仍然“精靈”,記得今日是祖國生日,他感慨地表示現時社會回復安定,讓他安心,並感謝政府讓他安享晚年。

許正宇表示,來到屋邨、走進社區、探訪居民,更感受到國慶的濃烈氣氛,感受到市民對國家的自豪感。柯創盛指出,同公屋居民長期接觸,深切體會,公營房屋可以為市民提供安居之所,讓市民有穩定的生活,有安全感,對香港社會有歸屬感。望政府要增加公營房屋供應,既解決市民的居住問題,亦可避免社會再爆發政治問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