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不止】毛孟靜稱機場示威暴力是錯誤 年輕人已知錯 今日辦事處被刑毀

反修例風波持續,香港國際機場連日來有集會,阻礙旅客,甚至有示威者早前(13日)在機場集會期間,包圍及毆打環記者。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昨日(14日)表示,示威者在機場的暴力行為是錯誤,年輕人已知道做錯,承認當時過敏,並第一時間道歉,不會再發生同類事件。今日(15日)毛孟靜位於何文田邨恬文樓地下的辦事處被人破壞,兩扇玻璃門的玻璃被打爛,辦事處門外以鐵欄圍封,並貼有告示,表示辦事處被刑事毀壞。有網民名叫普通用戶的人表示:「毛婆琴日講完今日有報應。」

毛孟靜昨日表示,不能理解制止旅客離港回家的行徑。
毛孟靜昨日表示,不能理解制止旅客離港回家的行徑。

毛孟靜昨日表示,不能理解制止旅客離港回家的行徑,至於暴力的事件,未能知道所有細節,不知當中是否有人煽動;自從警方承認有警員在反修例運動中扮演不同角色後,不知昨晚是否牽涉煽動者。毛孟靜又否認「割蓆」,強調無可能「割蓆」。她說大家是擁抱整個運動的精神,為了香港的未來及下一代,無論銀髮族、媽媽族,或是專業團體,都支持年輕人。她又促請受過專業訓練及有全套裝備的警員,不要使用過分武力,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也應針對目前情況,做些有意義的事。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 何文田辦事處被打爆玻璃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位於何文田邨恬文樓地下的辦事處被人刑事毀壞。
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位於何文田邨恬文樓地下的辦事處被人刑事毀壞。

毛孟靜位於何文田邨恬文樓地下的辦事處今日被人刑事毀壞。辦事處的兩扇玻璃門,其玻璃均被打爆,初步懷疑是遭鐵筆之類的硬物擊穿。至於辦事處內部則無異樣。今晨其門外已貼有「辦事處被刑事毀壞,將短暫休業,小心玻璃碎片」的通告,但暫未得知事件何時發生。

今日凌晨2時許,警方接獲一名56歲姓黃男子報案,指上址一辦公室的玻璃門被其用硬物毀壞。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作刑事毀壞,該名男子涉案被捕,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