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復常】打疫苗可抽獎 信和與華置送出1,080萬元單位一個

活動將於6月15日上午9時起開始接受登記,9月8日抽獎。
活動將於6月15日上午9時起開始接受登記,9月8日抽獎。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集團宣布,為響應政府的疫苗接種計劃,提高本港疫苗接種率,共同捐出觀塘樓盤凱滙全新單位一個,作為抽獎活動的終極大獎,送予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

信和表示,年滿18歲持有有效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又已於香港完成兩劑疫苗接種,或是較早前已在香港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將有機會參與抽獎,贏取1個位於觀塘凱滙的一房住宅單位(樓面面積約449平方呎),價值約1,080萬港元。 而所有持香港身份證的永久和非永久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如家庭傭工),亦有機會贏得由黃廷方慈善基金送出的20個獎項,每個為價值10萬港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

大抽獎參加者須於2021年9月1日或之前登記,參加辦法及詳情將於稍後公布。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表示,希望透過推出大抽獎活動,合力提高香港的疫苗接種率。並指社區疫苗接種是對抗大流行病的重要一環,藉此保護自己、親人、朋友和同事。

據政府最新資料,本港有130.25萬人已接種第一針疫苗,已完成接種第二針疫苗的人有94.77萬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