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五大紀律部隊聯合聲明 承諾竭盡所能維護法治

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左起)、香港海關關長鄧以海、消防處處長李建日、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
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左起)、香港海關關長鄧以海、消防處處長李建日、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

五名紀律部隊首長,包括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海關關長鄧以海、消防處處長李建日、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陳志培發表聯合聲名,嚴厲譴責近日發生的連串暴力行為,強調各紀律部隊將一如既往,緊守崗位,團結一致,堅定不移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竭盡所能維護香港法治。

聲明指出,就近日有報章報道指有自稱紀律部隊人員在網上討論區發表言論一事,各部門鄭重表明,「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紀律部隊,我們一直維護香港法治,致力維持香港繁榮穩定及安全」。

另外,有逾十個香港紀律部隊工會、協會及退休人員組織發表聯合聲明,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表示將會繼續呼籲會員緊守崗位,堅定不移,團結一致,並繼續為香港市民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

發出聯合聲明團體:

香港海關關員工會

香港海關⼈員總會

香港海關官員協會

香港海關高級官員協會

香港海關貿易管制主任協會

香港海關退休人員協會

香港消防主任協會

香港消防處職工總會

香港消防控制組職員會

香港消防退休人員互助會

香港入境事務助理員工會

香港入境事務人員協會

入境事務主任協會

香港入境處員佐級總會

懲教事務職員協會

香港懲教人員總工會

政府飛行服務隊空勤主任協會

政府飛行服務隊工程師會

政府飛行服務隊機師工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