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霖案】被指刪減閉路電視內容 知專公開陳彥霖死前片段

校方公佈陳彥霖的閉路電視影片
校方公佈陳彥霖的閉路電視影片
第二條影片看到陳彥霖赤腳(紅圈)的身影。
第二條影片看到陳彥霖赤腳(紅圈)的身影。

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校今日(15)再就陳彥霖逝世事件作回應,指非常明白大家關心青年學院陳彥霖逝世的事件,亦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由於網上就事件流傳不同的訊息及臆測,在保障私隱的情況下,校方公開陳彥霖傍晚回校及離校片段。

另外,院校重申沒有任何隱瞞事情的需要,除因應保障私隱要求,不能展示CCTV中不相關人士的容貌外,並沒有刪改任何CCTV的片段。同時,院校明白同學及公眾關注事件,因此已保留CCTV紀錄,以在有需要時,再提供資料。

15歲少女陳彥霖上月19日失蹤後,在油塘魔鬼山一帶全裸浮屍海面一事繼續發酵,校方昨日(14)向學生公開兩段 CCTV,但播放人員期間多次暫停影片,又被學生發現影片中的時間有倒退的不尋常跳動情況出現,被指有刪改痕跡,由於不滿校方回應,在場人士拔除手提電腦的硬碟,校方其後指硬碟在混亂中遺失。

警方日前曾表示,陳彥霖死因無可疑,學校閉路電視片段見到她放下私人物品,赤腳走向海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