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玉落區向劏房家庭兒童送贈上網卡及wifi蛋

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日前落區,向當區劏房家庭兒童送贈上網數據卡及wifi蛋,為劏房家庭兒童解決網絡受阻上網難的問題,有70戶劏房家庭的兒童受惠。

劉佩玉日前落區探訪劏房戶。
劉佩玉日前落區探訪劏房戶。
「支援深水埗劏房兒童網上學習計劃」有70戶家庭受惠。
「支援深水埗劏房兒童網上學習計劃」有70戶家庭受惠。

華潤集團職工聯誼會置地聯誼分會及中國移動於上周六(2日)合作推出「支援深水埗劏房兒童網上學習計劃」,向深水埗劏房家庭兒童送出wifi蛋和數據卡。主辦機構除了邀請家長和兒童參與慶祝國慶活動外,獲邀的兒童亦可即場領取上網設備及大會準備的福袋。活動結束後,劉佩玉和華潤置地有限公司海外事業部助理總經理韋少凡更一起上門探訪劏房家庭兒童,及送上wifi蛋和上網卡。劉佩玉希望在關愛劏房戶的同時,亦為有需要的兒童帶來貼心服務,讓基層市民在國慶節期間感受溫暖。

是次活動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胡明智、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深水埗民政專員黃昕然、民建聯深水埗支部主席陳偉明、韋少凡、中國移動政企市場執行總監蘭麗均有出席主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