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1千萬經濟援助舞者阿Mo 父代為謝卻 指所有捐贈都為時過早

李啟言父親在社交網站撰長文作出回應。(Derek Li Facebook圖片)
李啟言父親在社交網站撰長文作出回應。(Derek Li Facebook圖片)
李啟言康復之路漫長。
李啟言康復之路漫長。

李澤楷昨日(12日)發聲明指,將以個人名義向在MIRROR演唱會中受重傷的舞者李啟言(阿Mo)家人提供1千萬元經濟援助,並指公司會負責阿Mo的醫療費。李澤楷在聲明中表示,上星期曾探望過阿Mo,並跟其家人討論阿Mo的情況和醫療選項。而李啟言父親李盛林牧師在今天(13日)凌晨在社交平台謝卻款項,指「在責任人未有妥善處理之前,所有捐贈都為時過早。」

李盛林在回應中表示:「對於日前李澤楷先生及相關公司對啟言作出的關注、慰問和探訪,我們作為家人向李先生表達謝意,鑑於現時啟言仍在專家團隊所定出的醫療方案進行治療,我們首先要配合團隊的療程,並專注於照顧啟言現有需要,以免影響啟言復康的進展。未來的治療方案需要看啟言康復的進展和醫護團隊的建議。」他又指由於MakerVille及大國文化作出承擔李啟言的所有醫療費用的承諾,使家人們能百分百專注於啟言的治療及照顧的需要。

對於李澤楷指會提供1千萬元經濟援助,李盛林則表示:「請容許我們在此帶著感恩和謙卑的心謝卻以上的好意,因為在責任人未有妥善處理之前,所有捐贈都為時過早。」他感謝李澤楷先生開展這話題,使他們思考如何為李啟言未來的生活作出妥善和負責任的決定。李啟言父親及家人認為:「要待最後的調查結果公佈後才能作出妥善處理,還啟言及其他受傷的舞者一份尊嚴和公道,給予演藝行業一個安全的保障,並期望涉事單位能負上相關的責任。」

李盛林在文中亦感慨提到:「雖然他的心理素質漸趨正面,但是他往後的人生是怎樣,作為年老的父母都很擔心。若現況真的不能改善,而我們有一天安息主懷,我們將懷著遺憾和難過而離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