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發表元旦宣言 陳克勤稱以「成其事」為原則與政府積極互動

民建聯領導層、會務顧問、執行委員、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在今日元旦日齊集金鐘添馬公園拍攝大合照,並由主席陳克勤發表宣言及率領成員宣誓。

民建聯領導層以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各級議員,元旦日齊集金鐘添馬公園拍攝大合照。
民建聯領導層以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各級議員,元旦日齊集金鐘添馬公園拍攝大合照。
陳克勤在宣言中表示,擺在面前的任務是:要充分發揮「一國兩制」和愛國者治港的優勢,實現良政善治,讓香港更加繁榮穩定,造福市民。
陳克勤在宣言中表示,擺在面前的任務是:要充分發揮「一國兩制」和愛國者治港的優勢,實現良政善治,讓香港更加繁榮穩定,造福市民。

陳克勤在宣言中表示、新年伊始,民建聯以一個團結、有活力、有鬥志、有拼勁的隊形亮相,展示聯盟報效國家、建設香港、服務市民的決心。他說,經過區議會選舉,完善特區選舉制度和地區治理工程已基本完成,今天擺在我們面前的任務就是:要充分發揮「一國兩制」和愛國者治港的優勢,實現良政善治,讓香港更加繁榮穩定,造福市民,不負國家的信任、市民的支持。

陳克勤續說,民建聯成員深知新時代對從政者有更高的要求,而作為一個有規模的政團,民建聯必須以「提升自我、建設香港、報效國家、聯通世界」為目標,擔起更大責任,付出更大努力。在新時代,民建聯會更加努力做好政府和市民的橋樑角色,協助政府為市民排難解憂;未來,民建聯會繼續發展地區網絡,發揮人大政協、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的協作優勢,認真處理好市民的每一個求助。

在與特區政府的關係上,陳克勤指民建聯要致力成為特區政府良政善治的好幫手,包括不斷提升政策研究水平,緊密聯繫專家學者和業界,把握社情民意,提出切實可行的政策倡議;亦會以「成其事」為原則與政府積極互動,將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政策措施早日落地,讓市民受惠。民建聯亦會不斷開拓與內地和海外的聯繫,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鞏固國際都會地位,對外講好國家和香港故事,助力「一帶一路」建設。

作為全港主要政團之一,陳克勤表示民建聯會繼續走跨階層發展路線,重視所有社會階層和界別的聲音,視所有市民都是服務對象,會以香港市民的整體利益和長遠利益為依歸,致力團結社會各界,結集建設香港的智慧和力量。此外,民建聯亦會和其他參政團體、獨立議員加強交流,合作共事,以愛國愛港力量的團結,帶動香港全社會的大團結。

在發展人才方面,陳克勤指會繼續積極吸納各界有志於公共服務的人才,特別是年輕人,建立政治人才的發展階梯,為國家和香港培養人才。他呼籲有志者可以加入民建聯,讓大家施展報效國家、建設香港、服務市民的抱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