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賀年橫額被惡搞 2024年變「2420年」 

剛踏入2024年,民建聯被「惡搞」。民建聯主席陳克勤今日在其facebook社交平台發文,指本想與黨友大埔區議員胡綽謙祝願大家2024年新年快樂,不過有些鍾意做「」勞作」嘅小朋友」,就想祝大家2420年新年快樂,不論2024年又好,2420年又好,新年快樂都是重要的。

民建聯橫額被惡搞。
民建聯橫額被惡搞。
陳克勤.。
陳克勤.。

這幅被惡搞的橫額,本屬民建聯大埔支部的物品,由民建聯主席陳克勤與大埔支部主席、大埔區議員胡綽謙的名義,祝願大家「2024年新年快樂」,欲被惡搞。陳克勤指,無論那一年,新年快樂最重要。而另一名物主胡綽謙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只屬小問題,不會報警。

胡綽謙指,該幅橫額於上個月30日懸掛,當時屬正確版本,直到今日(2日)就收到不少「錯誤版本」(即2420)的相片,他解釋,由於橫額上的年份位置,以膠紙貼上去,故較易撕下,相信是有人「搣落嚟再調變咗的次序」,胡又指,由於已過元旦日,將會直接把橫額除下,不打算報警處理,形容只屬小問題而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