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接見林鄭:中央對林鄭及特區政府充分肯定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今日(17日)下午在北京向國家主席習近平述職。

習近平表示,林鄭月娥帶領政府積極作為,堅定維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認真策劃香港長遠發展,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共建一帶一路,著力事關廣大市民切身利益的問題,努力為青年發展創造條件,體現「事不求易、事不避難」的精神,取得良好成績,中央充分肯定林鄭月娥和特區政府的工作。

習近平又表示,中央會堅持一國兩際方針不動搖,支持港澳融入中國的發展大局,發揮新作用,培育新優勢,實現新發展,作出新貢獻,又指內地和港澳人民都是改革開放奇蹟創造者。

林鄭月娥回應道,非常感謝習近平過去一年的關懷和親自批示,也感謝中央對香港大力的支持,香港在2018年在各方面取得一定的成效,尤其感謝習近平在10月23日親自到珠海主持港珠澳大橋開通儀式。而11月在北京會見改革開放40周年訪問團,林鄭形容訪問團取得空前成功,在香港全是正面的報道,每個團員都感到滿意。

習近平表示中央充分肯定林鄭和特區政府的工作。(視頻截圖)
習近平表示中央充分肯定林鄭和特區政府的工作。(視頻截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