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曼谷半島月餅被指未經授權 海關接報拘捕阿布泰3職員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在其社交網站,上載「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發予阿布泰的信件。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創辦人林景楠在其社交網站,上載「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發予阿布泰的信件。

繼去年四月因貨品違反《消費品安全條例》,被海關充公貨物及拘捕一名男董事後,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又再惹上官非。其創辦人林景楠昨日(9月8日)在社交媒體表示,上周接獲半島酒店母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的律師信,指控阿布泰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擅自出售曼谷半島酒店的月餅,並向海關舉報阿布泰作虛假新陳述。海關近日採取行動,拘捕了3名阿布泰店員。

阿布泰創辦人林景楠是民主派初選案47名被告之一,他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給予阿布泰的信件照,配以帖文提到香港上海大酒店代表旗下的香港半島酒店發律師信,指控阿布泰在未獲授權的情況下,銷售旗下的曼谷半島月餅。

林景楠在文中形容事件屬商業糾紛,直言是:「半島香港與半島曼谷之間的溝通問題。」惟有人利用法律條文,浪費政府及執法部門的時間,舉報他們作出虛假陳述,以及產品質量有問題。對於有三名阿布泰員工因事件被捕,林景楠指會作出支援及承擔一切保釋及法律費用。

林景楠又指,阿布泰全體人員均嚴格遵守香港法例,強調相關產品的合法性和質量並無問題,但有鑑於曼谷半島月餅陷入「商業糾紛」,會停止出售相關月餅,並向慈善機構捐出所有涉事月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