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撻朵」圍毆保安 一哥震怒嚴厲反黑拘五人

一群黑幫惡煞本周三(10月25日)凌晨在屯門山景邨疑因不滿被鎖車,當街恐嚇保安員「你當我新X安流㗎」,並打傷3名保安員,然後施施然離去,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據悉警隊最高層對事件感到震怒,斥有人公然挑戰警方權威,下令嚴厲打擊。新界北總區反黑組前日起接連四日展開行動,並以涉嫌「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分行事」、「串謀傷人」及「協助罪犯」拘捕5名男子。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圖中身穿灰西裝)在場視察警員巡邏查牌。(警方圖片)
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圖中身穿灰西裝)在場視察警員巡邏查牌。(警方圖片)

為打擊黑幫,新界北總區反黑組聯同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於屯門區內展開「犁庭掃穴」行動,包括高調巡邏、查牌、拘捕違法人士,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昨晚更親自壓陣,到屯門督師打擊黑幫,據悉在現場曾進入幾間酒吧和桌球室巡視。「一哥」表示,警方必定會鍥而不捨將涉事人等繩之於法。

事發時數名黑衣惡煞圍毆保安。(網上片段截圖)
事發時數名黑衣惡煞圍毆保安。(網上片段截圖)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總督察歐陽德昨晚表示,本周三凌晨有4輛私家車因在山景邨屋苑範圍違泊,保安員準備鎖車時,被5名男子圍毆;當時更有人涉自稱黑社會成員。歐陽德表示,保安員是警方防止罪案的緊密合作夥伴,而警方首要任務之一是打擊黑社會及其收入來源,絕不姑息和手軟,必定要違法者付出相應法律代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