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堅料話你知】口碑爆燈的韓式食堂 港人北上·美食篇

本期為港人發掘北上深圳必食的韓式食堂,走進三間口碑爆燈的韓式料理餐廳,帶你領略 「舌尖上的韓劇」,美食一比一還原新體驗。

東洞韓式小館

部隊火鍋、韓式炸雞、芝士排骨,經典韓劇料理應有盡有,甜香忌廉和濃郁芝士浸泡面包,加上韓式無骨辣雞,每一口都洋溢濃厚的韓式風情。寬敞明亮的空間設計,超大落地窗映襯美食美景,隨手一拍即是大片,仿佛穿越至首爾鬧市街頭,輕輕鬆鬆就能收獲上百個讚。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268號星河COCOPark三層

小木屋米酒店韓國料理

火辣雞爪、韓式魚餅串、辣炒海靈菇、月牙骨飯團,其貌不揚但入口瞬間喚醒沉睡的味蕾。搭配特色延邊米酒口感醇厚,酸甜解膩,酒精度數低,每位食客都可以放心飲用。坐在滿載韓式情懷的小木屋內,品味美食美酒,如同走入一部現實版的老派韓劇場景,體驗賓至如歸的親切與溫馨。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次日01:00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花樣年花鄉1樓寶體站B出口(寶安大道與玉律路交匯處)

屋里家延邊朝鮮族料理

不愧是在深圳開了26年的延邊朝鮮族美食老字號。酸甜爽口的延邊冷面,肉感十足的延邊鍋包肉,還有一嚐就上癮的辣炒雞脆骨,再來一塊軟糯不粘牙的延邊打糕,想品嘗正宗地道的朝鮮族美食,這間是你的不二之選。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14:30;16:30-22:00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南園路埔尾新村43棟102舖43-4號

三家各有千秋的韓式飯堂,帶給港人不一樣的北上美食體驗。下次北上,不妨帶上這份攻略,親自去感受一番餐桌上的韓風美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