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浪漫

就算怎樣善忘都不可以忘了怎樣浪漫,尤其是男人,尤其是大日子,

就算情懷早已出走,來到2月14日也請的起心肝對人好對自己好,做足準備迎戰。

也許你喜歡她出塵脫俗,也許你喜歡她熱烈性感,也許你喜歡她在冷靜與熱情之間……你的心思如何,她的態度也如何,揀對禮物,更勝千言萬語。

文:Rhonda Ng

小仙女  Red Valentino

在華倫天奴的世界:浪漫便是一種生活態度。早春伊始,Red Valentino新系列延續仙女姿態,或真絲或柯根紗裙子透現仙氣,就連腳踏芭蕾舞鞋也要變奏成為芭蕾舞運動鞋,淡粉紅色的,陪着你走也不會哼半句。

白色薄紗娃娃裙 $10,800
白色薄紗娃娃裙 $10,800
淡粉紅色綴緞帶芭蕾舞運動鞋 $3,300
淡粉紅色綴緞帶芭蕾舞運動鞋 $3,300

清新之選  Swarovski  Graceful  Bloom

一個十分文雅的中文名字「花辰月夕」,英文名也不俗——Graceful Bloom,它是一組鑲上紅寶石色調的施華洛世奇仿水晶首飾,耳環、頸鏈、手鐲和戒指,全由香檳色鍍金金絲葉片製成。這種金絲葉片是從「wabi-sabi 侘寂之美」這一套日本美學理念而來。送禮以此,至少證明你比凡夫俗子……高少少吧!

戒指 $1,450
戒指 $1,450
吊墜頸鏈 $1,760
吊墜頸鏈 $1,760
手鐲 $1,760
手鐲 $1,760
吊墜耳環 $1,760
吊墜耳環 $1,760

紅鞋兒 Sergio Rossi

女孩子愛買鞋就連廣告都咁講,情人節穿上紅鞋兒應景一點也不俗套。這對原本為中國新年而設的特別款方頭涼鞋,經典設計,紅色天鵝絨質料顯貴氣,於一字帶上綴以紅色水晶,更有修飾腳型之神奇功效。送對玻璃鞋給她,十二點也不會趕住歸家。

$6,900
$6,900

圓是愛  Piaget

無論世界怎樣轉,大部分女人對錶的要求也沒變:靚。

圓形Possession系列腕錶,錶圈29mm直徑,鑲上粒鑽石(約重1.04卡),且仲會轉,而錶盤也鑲上粒鑽石(約重0.07卡),婉約大方,彩藍色鱷魚皮替換式錶帶配有玫瑰金針扣式錶扣,外表冇得輸。搭載伯爵56P石英機芯。如果識揀情人節禮物,一定揀這隻腕錶。

$103,000
$103,0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