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食妹跑入商場迎新年 The ONE 皇室堡設期間限定店 換別注版利是封揮春

轉眼又快到農曆新年,各大商場又開始了兔年的裝飾,今個新春The ONE及皇室堡聯同「Whateversmiles x PLASTIC THING」由即日至2月5日舉辦「The ONE‧皇室堡 x PLASTIC THING 為食天神祭」。可愛的為食妹分別以黃金蘿蔔造型和粉紅兔仔造型亮相The ONE及皇室堡,更發售逾15款限定兔年產品。

在The ONE高2.5米的為食妹會以黃金蘿蔔造型坐陣,至於皇室堡,為食妹則打扮成粉紅兔仔亮相。

即睇8大打卡熱點:The ONE

皇室堡

至於商場與PLASTIC THING的聯乘精品,當中最矚目的必定是「特別版為食妹造型匙扣八達通卡」及「PLASTIC THING金運麻將套裝」,還有「為食妹Tummy Fatty 3.0毛公仔」及「兔年為食妹毛公仔」,粉絲肯定愛不釋手。

成為The ONE Club會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女神及光頭仔加持的「有女神御守利是封」、「戀愛金運達摩雙面揮春」及由為食妹及Puffy搞鬼現身的「運氣滿滿擲彩虹野餐墊」。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