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x Day 跨界合作AIR MAXXED OUT企劃

Nike的Air氣墊絕對是劃時代的科技,當年1987年3月26日Air Max 1出世,亦同時標示着Air氣墊科技的推出,之後每年的這一天也被名定為「Air Max Day」。Air Max系列得到了無數運動愛好者、球鞋文化愛好者與時尚創意領袖的青睞。Air Max系列早已突破一雙球鞋的定義,成為了Nike創新突破的代名詞。

本季Nike發佈多款Air Max系列產品,並與不同界別的前衛藝術家藉Air Max跨界合作「AIR MAXXED OUT」企劃,開展一系列線上線下Air Max Day慶祝活動,以Air Max精神為引領,加速文化創新,推進運動和青年文化的發展。

今年Air Max Day以「創造之名」為主題,聚集不同界別的前衛藝術家,集結新世代創作者們跨界合作。Nike於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在香港荔枝角D2 PLACE舉行「AIR MAXXED OUT LAB」體驗旅程,集結音樂、數碼藝術及潮流時尚等當代藝術家跨界合作,展出Rapper PSY.P、Virtual Humans & Digital Fashion設計師Ruby Gloom及Digital藝術家Kyle Ng的藝術作品,透過沉浸式互動展覽及Nike會員限定工作坊,為Air Max的創新與無畏精神賦予新意義,探討新創想。

「AIR MAXXED OUT LAB」詳情

日期:即日起 至3月31日 (星期五)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THE GARAGE @ D2 PLACE TWO(香港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5號)

工作坊登記方法:公眾只需成為Nike 會員並展示Nike Pass,即可免費參加。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