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ie Eilishi為MCM拍攝2019秋冬造型照

年輕就是本錢。

有留意外國樂壇的朋友,一定知道Billie Eilish,這位千禧世代的女歌手要到今年12月才18歲,但她14歲時已經發表了第一首單曲Ocean Eyes,至今在 Spotify 更獲得了近兩億四千萬的點擊,迅即是新一代小天后。

雖然不少評論都說Billie Eilish形象超怪,但就是這份自我自信,造就了特立獨行、不受規條所限的年輕女生形象,同時也吸引不少品牌垂青,其中的一個便是MCM。

MCM 2019秋冬廣告邀請了Billie Eilish和饒舌歌手製作人Childish Major拍攝新一輯的造型照,並由攝影師Lea Colombo操刀。廣告中,Billie Eilish和Childish Major演繹一系列不分性別的服裝及配飾。透過他們的造型,營造出多種形態的自我表現── 害羞或自信、剛陽或陰柔、知性或搖滾、經典或流行、復古或摩登 —這些特質都在企劃中一一呈現。

正如Billie Eilish說:「我喜歡崇拜那些讓一般人感到不舒服的事情,當我們習慣於一種特定的生活時,就自動而不經思考地認為他人的生活方式是錯誤的。我想搞亂人們既定的習慣,我想要做別人口中所說的『其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