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N二十周年搞文青嘉年華

LOG-ON即將二十歲喇!為慶祝品牌二十週年,由即日起至8月8日,LOG-ON將於太古城中心中橋開催「LOG-ON Carnival」,特設多個特色打卡場景,有逾2米高MF Bear大型充氣公仔、大型LOG-ON霓虹燈等,還有6大專區,由多個人氣品牌主理,大家可以去逛逛之餘,買下心頭好;加上多個文青工作坊做做手作,可以令你消磨半天。

TRAVELER'S notebook 日本人氣皮革旅人手帳

2006年創立於日本,TRAVELER’S notebook(TN)皮革採用天然鞣皮製作,不使用化學顏料加工,能自然顯現皮革本身的質感,強調使用越久皮革的質感越好,加上可讓用家自由選擇內頁的靈活設計,成為許多型格旅人最愛的手帳筆記本。每一本 TRAVELER’S notebook都是在泰國清邁手工製作,可更換的內頁紙品則是在日本生產的MD Paper,提供舒適的書寫感,另有多項不同款式的收納內頁,為喜愛記錄體驗的你創造無限可能。

The Superior Labor職人手製手提袋

來自日本岡山,提倡耐用的The Superior Labor,堅持使用優良素材,以 1900 年代藍領階層的實際使用情況作為藍本,推出多款實用而高質的帆布及皮革袋款。他們眾多的袋子產品擁有簡單的外型,亦強調布料質感在長期使用過後質感將更昇華、更自然,平常用或是放置旅行用品皆宜。部份產品採用日本岡山倉敷8號帆布,配以黃銅拉鍊手工縫製,低調而不失品味,文青必Like。

The Superior Labor今次與LOG-ON共同推出別注版MF Bear帆布袋,既保持品牌的傳統特色,又帶點MF Bear的童趣感覺,令人愛不釋手。另外亦設有自訂小布袋的環節,大家可自由選擇布袋底色,品牌創立人河合誠Makoto Kawai先生或LOG-ON專業繪製員即席手繪布袋,讓每一位都可以獲得獨一無二的The Superior Labor。

MD Paper「神之紙」

在網路界具有「神之紙」之稱,從1960年代,日本紙藝品牌MD PAPER PRODUCTS以手工調製紙漿方式,製造出順滑書寫質感的MD用紙 (MD Paper),如絲般的觸感包着墨水,喜愛手寫字的朋友一定難以抗拒。

着重書寫質感和「不過底」聞名的MD Paper以往甫推出「秤重銷售」活動便搶購一空,載譽歸來的「秤重銷售」除了發售多款大小不同的MD Paper外,在場亦有MD Paper繪畫展覽,讓大眾近距離見證MD Paper的神級紙藝!

KOKUYO殿堂級文具

初創於1905年,以紙製品起家,到1930年開始做文具,筆記簿Campus便是其中一員,幾乎每個學生都有用過,這個日本文房用品老字號KOKUYO在LOG-ON Carnival推出60週年版測量野帳等紀念品及KOKUYO扭蛋機,讓大家選購心儀產品外,亦能駐足玩樂,扭蛋內的禮品款款不同,包括LOG-ON 20週年特別版KOKUYO紙膠帶,為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MANUAL FACTORY個人化訂製禮品

MANUAL FACTORY是由LOG-ON於2015年自家創立的一站式自訂禮品品牌,以擁有專業儀器進行客製化商品見稱,是精品業界首屈一指的創新指標。其經典代表人物就是MF Bear,為LOG-ON推出超過20款商品,紅遍本地國際及社交媒體。
【即席客製】帶來最齊全的MF Bear產品,還推出多款從未曝光的全新產品亦率先在此發售!同場設有機械及鐳射雕刻及壓皮服務,讓您發揮創意,為產品加添一些只屬於您的特別記認。

整個嘉年華在不同時段有不同的活動或工作坊推出,詳情可以參考LOG-ON Facebook專頁。

LOG-ON Carnival
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8月8日
時間:10:30am-10:00pm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