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Lover注意:糖廠街咖啡節嘆有Heart咖啡

人人都話愛飲咖啡,唔通個個都真係鍾意飲咖啡咩?就算你真心喜歡咖啡,對咖啡文化又認識幾多?
其實每年糖廠街在11月至2月都會舉辦特色市集,11月率先有「咖啡節」打頭陣,更邀請了十二個來自本地及東南亞知名咖啡店的出品,讓各位Coffee Lover嘗嘗有Heart的咖啡,絕非一般連鎖咖啡店的流水作業式出品,期間逢星期四下午更有咖啡師工作坊,大家不妨去體驗一下。

其中四個知名咖啡單位分別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新加坡的Two Degrees North Coffee Co.團隊獲獎無數,來自馬來西亞的Brew & Bread Coffee Roasters於當地除了提供咖啡外還有All Day Brunch及三文治等,深受當地飲食文化人歡迎。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Artisan Roastery注重可持續發展及直接貿易,售賣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最後來自泰國的Ristr8to帶來多款悉心調製的咖啡,例如有朱古力慕思的Godmother Mocha及咖啡雞尾酒Koffegroni等。

本地薑則有TROIS Café,他們致力「翻新」舊式香港傳統工藝,在「專業」與「正宗」之中注入時代感,大家可以品嘗他們如何把西式茶啡技術融入於傳統港式飲料。另外Bad Ass Coffee,他們只售賣日本直送的精品咖啡。而草民則主打甜品咖啡,用甜食慰勞香港人疲倦的身心。Zero One Coffee & Roastery則為糖廠街市集帶來暖意窩心的「椰子糖咖啡」特飲及具東方特色的「桂花冰釀咖啡」,為耶加雪夫咖啡增添桂花的清香。

日期:即日至2019年11月29日(星期一至五舉行)
開放時間:上午8時半至下午2時半
地點:鰂魚涌太古坊One Taikoo Place
門票:免費
工作坊:11月內逢星期四下午12:30–13:45
Facebook:tongchongstreetmark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