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權志龍 Kwondo1 未開賣先炒熱

12月3日全球公開發售。
12月3日全球公開發售。

有韓國G-DRAGON權志龍加持,Nike這款 Kwondo1很難不會被炒熱,先記着全球發售日期:12月3日,再看看這款史無前例的鞋款。

鞋款命名為 Kwondo1,其實是沿自韓國武術「跆拳道(Taekwondo)」、權志龍的韓文名稱「Kwon Ji Yong」以及Nike的標語「Just Do It」的結合;全白鞋身以優質皮革打造,鞋款靈感來自Nike Tiempo足球鞋和高爾夫球鞋,具有現代風格的鞋翼、可拆卸的鞋舌和鞋帶旨在平衡正裝和運動的美感, 鞋跟上繡有雛菊圖案,連同鞋墊和鞋帶兩端上配有權志龍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標誌,為Nike與權志龍的合作畫上完整的印記。

權志龍提到 Kwondo1時表示:「我希望在做每件事的時候都能賦予自我的表達,從穿衣搭配到創造自己的風格。對於那些考慮太多或是太少的人,我希望這雙鞋能點燃對情感表達的探索,為追求自我鋪平道路。」

Kwondo1建議零售價$1,399,有心人請留意官網發布最新消息。

鞋舌可隨個人喜好拆除。
鞋舌可隨個人喜好拆除。
白色皮鞋身,很易配搭。
白色皮鞋身,很易配搭。
如此型格,很難不愛上。
如此型格,很難不愛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