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P設食物收集站 為飢餓毛孩送聖誕大餐

聖誕節大家都開心消費,又買又食,有沒有想過那些被遺棄及流浪的動物牠們在大節當前又會如何度過?寵物用品零售品牌及領養動物社區Whiskers N Paws(WNP)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開展「毛孩聖誕送暖行動」,希望大家關注被遺棄毛孩和浪浪,為牠們送暖。

大家只要到以下網址(https://www.wnp.com.hk/pages/operation-santa-paws),掃描上面的QR Code,即可直接捐款予你心儀的機構,需知道愛護動物組織每年照顧及收容動物的花費龐大,單是用於動物醫療的費用已超過港幣$400萬,所以直接捐款對於他們可持續提供支援服務有很大幫助,亦為毛孩提供穩定的居所和醫療費用。

除此之外,WNP全港各區設立多個美食收集站,大家可將未開封的動物糧食及零食,投進參與機構門外1米高的聖誕煙囱收集箱即可,紅色的收集箱下方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十分容易辨認。除了WNP在鴨脷洲新海怡廣場的本店和K11 MUSEA Pop Up Store外,還有西灣河蘇豪東SOHO east 海濱美食區的7大食肆和西營盤動物治療及復康中心 HEAL Animal Wellness and Rehabilitation。大家不妨帶同小朋友一起捐贈物資,讓下一代學懂關懷動物。

收集的物資經分類後,WNP會按各受惠機構的需要捐贈予現居於收容或庇護站的毛孩,在普世歡騰的聖誕為毛孩送上關心及溫暖,讓毛孩們過一個充滿愛和暖意的佳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