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料網直擊】賴清德傳有「小三」私生子 林郁方:賴選擇逃避讓公眾更信真有其事

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即將在本周六(13日)投票,近日,前立委邱毅突然揭發,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有「小三」和私生子,在台灣引起轟動。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在接受《堅料網》採訪隊專訪時指出,賴清德有義務就這個問題作出公開回應,然而,他卻選擇逃避,結果令公眾懷疑,是真有其事。

邱毅爆料 「小三」姓名與賴前助理相同

林郁方認為,賴清德應就「小三」私生子事情,回應公眾關注。(燊亮攝)
林郁方認為,賴清德應就「小三」私生子事情,回應公眾關注。(燊亮攝)
有傳賴清德(圖)有私生子,名叫賴廷翰。
有傳賴清德(圖)有私生子,名叫賴廷翰。

邱毅指出,在查賴清德早前涉及的違建房屋「賴皮療」事件時,查到一位名叫「賴廷翰」的人,其母叫莊雅芬,是賴清德的前助理。賴清德傳出有「小三」和私生子,一時間成為選舉中的爆炸新聞,引起關注。但賴清德並沒有作出直接回應,而是由其競選總部發言人回應,並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起訴。

林郁方接受《堅料網》專訪時回應指出,賴清德有義務回答這個問題。他認為,賴清德是在逃避問題,這也令台灣民眾更相信事件是真有其事。

林郁方說:「人家講出來,這個女孩子叫甚麼名字,她的兒子叫甚麼名字,而且這個女孩子的名字跟賴清德以前助理的名字一模一樣,然後小孩又剛好姓賴。這當然是邱毅的講法,是不是這樣子,我認為,不是民進黨而已,賴清德本人要出來說明,你不能讓百姓心裏有很多問號,即使選上也得不到尊敬。」

如果事件失實 賴可以站出來否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左)被爆有「小三」和私生子,在台灣引起轟動。(燊亮攝)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左)被爆有「小三」和私生子,在台灣引起轟動。(燊亮攝)

林郁方認為,如果事件不是真的,賴清德完全可以站出來否認。尤其是邱毅直接點出相關人士的姓名,完全可以請賴同名的女助理出來開記者會,說明事件的真相。她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孩子,孩的父親是誰,孩子姓甚麼,以及邱毅所說的那位姓賴的小孩是否她的孩子等等,都可以直接向公眾說清楚。

林郁方認為,這一事件本來不難解決,但賴清德選擇逃避,不願意面對公眾把事情解釋清楚,就讓公眾認為,事件是真的,所以賴說不清、不敢說。

林郁方表示,事件對選舉會有多大的影響,目前不知道,但總會有負面影響,即使現在不說清楚,未來也逃不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