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屬爆料】特朗普被親姊批評為滿口謊言無原則冷血人

美國多家傳媒取得總統特朗普的親姊、83歲的退休法官瑪麗安特朗普(Maryanne Trump Barry)的一段錄音檔案,她批評特朗普是一個「滿口謊言、沒有原則及冷血」的人,又爆料特朗普早年是透過「請槍」,才能考進賓夕法尼亞大學的華頓商學院。

特朗普被親姊批評為滿口謊言和冷血的人。
特朗普被親姊批評為滿口謊言和冷血的人。
83歲的瑪麗安特朗普是退休的聯邦法官。
83歲的瑪麗安特朗普是退休的聯邦法官。

該段放風給傳媒的錄音檔案,由年前出書揭發特朗普鮮為人知一面的姪女瑪莉特朗普(Mary Trump)所公開,錄音是她和姑媽瑪麗安特朗普在201819年的私人對話。瑪麗安又不滿特朗普政府當時將非法移民幼童與父母分離的做法,批評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應該要幫助他人,又批評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的貼文謊話連篇。

姪女瑪麗的律師表示,特朗普家族自從發生財產糾紛後,瑪麗便開始私下錄下她與家族成員的對話,作為證據。

特朗普回應錄音曝光,表示不會有人關心每日的新消息,他表示會繼續為美國人民努力奮鬥。

特朗普的親姊瑪麗安畢業於美國女子文理學院曼荷蓮學院(霍利奧克山學院),後在哥倫比亞大學和霍夫斯特拉大學分別取得碩士和法律博士學位。擔任聯邦檢察官數年後,瑪麗安於19831999年,克林頓總統將她提升為美國第三巡迴上訴法院法官。她在特朗普就任總統後,於2017年便退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