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圈《鬼滅》風 蔣家旻、衛詩雅大玩cosplay 網民激讚

蔣家旻、衛詩雅和樂宜大玩《鬼滅》cosplay,網民有彈有讚。
蔣家旻、衛詩雅和樂宜大玩《鬼滅》cosplay,網民有彈有讚。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不只在日本爆紅,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本破盡票房紀錄,連續五星期登上當地票房榜冠軍,累積逾233億日圓(約17.22億港元)、入場人數多達1,750萬,暫時是日本史上最高票房電影第5位,而在香港呢,上畫5日已收超過1,500萬港元,暫時成為今年票房季軍。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在香港和日本都爆紅。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在香港和日本都爆紅。

這股《鬼滅》風更蔓延至娛樂圈,不少藝人都大玩Cosplay,蔣家旻早前在社交平台發帖,化身「蝴蝶忍」,被網民大讚可愛,她留言:「愛看動畫的我,喜歡配角多於主角,有時候主角的戰鬥能力永遠不及配角,我的童心停留在80後的動畫,最近竟然中了<鬼滅之刅>的毒,襧豆子確實可愛,相比之下蝴蝶忍更吸引,蝴蝶忍和我….不算很有違和感吧?」而衛詩雅則扮主角彌豆子,家中沒有和服的她,用盡家中的毛巾頭夾,再去街市買條竹蔗含在口中,變身成山寨版彌豆子,不少網民都大讚勁似、好可愛等等。但講到劇中穿得較為性感的角色就一定是甘露寺蜜璃,胸口大開中門非常誘人,而樂宜早前就穿上同類服飾Cosplay拍照,更自嘲:「甘露寺蜜璃的胸口開太大了,用不到胸墊,失敬失敬。」而網友的留言就有彈有讚,連樂宜自己都表示扮返蝴蝶忍適合一點。

不如大家一齊睇下他們的扮相!

圖:IG

蔣家旻扮蝴蝶忍 網民讚可愛

衛詩雅扮彌豆子 網民話勁似

樂宜扮甘露寺蜜璃 網友有彈有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