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劇組人員染疫 藝人開工人人自危

疫情嚴重,今日新增的確個案就超過600宗。而過完幾日農曆年假期後,無綫劇組亦開始陸續復工,其中包括《隱門》、《輕.功》、《法言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四套也正在拍攝中。有傳媒指收到消息,《隱門》有外判的幕後人員染疫,而由於演員在拍攝時均難以戴口罩出,令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均十分擔心,恐怕新冠肺炎會在TVB散播開來。

昨日TVB亦即時為員工做檢測,陳展鵬有份參與《隱門》的演出,他也表示已第一時間到私家醫院做檢測,結果為陰性,因為家中有小朋友關係,會特別小心;《隱門》的王心慰亦表示,正在調動工作安排,會安排演員在安全的環境工作,不安全的的環境場口就先行取消。

至於正在拍攝《法言人》的馬國明,也表示較為擔心,因家中父母紀較大,但拍攝時難以戴口罩,他指現時部份劇情需要在後巷或大街拍攝,會擔心傳播風險,但一切會視乎公司樣安排。

展鵬表示已即時去做檢測,結果是陰性。
展鵬表示已即時去做檢測,結果是陰性。
馬明為《法言人》開工,坦言有點擔心。
馬明為《法言人》開工,坦言有點擔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