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暴制亂】警方拘李柱銘何俊仁等多人 涉非法集會遊行案

長毛梁國雄、何俊仁、李卓人和李柱銘(由上左至下右)等多人今早被捕。
長毛梁國雄、何俊仁、李卓人和李柱銘(由上左至下右)等多人今早被捕。
區諾軒亦在社交平台貼文指自己被捕。
區諾軒亦在社交平台貼文指自己被捕。

警方今早在多個地區分別採取行動,拘捕多名涉嫌參與及組織非法集會和遊行的人士,當中包括李柱銘,李卓人,何俊仁等人士。

社民連在社交網站專頁貼出文稿,表示主席黃浩銘、副主席梁國雄(長毛)、秘書長吳文遠,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等被警方拘捕,相信與組織去年8月18日和10月1日遊行的事件有關。

而前立法會議員區諾軒亦在社交網站專頁表示,被警方上門拘捕,但未知被捕罪名。他相信,警方的行動與去年8月反修例示威活動有關,已安排律師跟進。

而民主黨的蔡耀昌亦在網頁貼文指,警方中午上門搜屋,指他涉嫌組織去年十月一日遊行,帖文又指,據了解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黎智英、工黨副主席李卓人,以及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等亦被捕。警方曾經在2月底拘捕黎智英、工黨副主席李卓人和民主黨前主席楊森,落案起訴3人在去年8月31日參與非法集結,黎智英被加控一項刑事恐嚇罪。案件下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消息指警方今早至中午除已拘捕10人之外,目前尚在追捕另外6人,包括黎智英等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