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多間銀行暫停服務免疫情擴散 金管局促市民用網上或電話服務

多間銀行宣布暫停服務。
多間銀行宣布暫停服務。

金融管理局表示,為減低疫情擴散,並加強對員工和客戶的保障,銀行業已經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實施分隔工作安排及允許員工在可行情況下留在家中工作,而部分銀行分行須暫時關閉或縮短營業時間。本行多間銀行今日下午宣布部分分行暫停服務或縮短服務時間。

滙豐宣布,旗下24個服務網點將由下周一(2月3日)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其他網點的服務和營業時間則維持不變;恒生銀行31間分行或辦事處等,將於2月5日或之前暫停服務;中國銀行49間分行由2月1日起暫停服務,直接另行通知;大新銀行2月1日起至8日調整營業時間,周一至五早上10時至下午3時,周六早上10時至下午1時;交通銀行宣布,荃灣、太古城、調景嶺、尖沙咀等8間分行已經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招商永隆銀行宣布,即日起至下星期五,將全線分行的關門時間,由下午5時,提早至下午3時。

金管局建議,銀行客戶盡量使用網上或電話銀行、自動櫃員機或其他電子銀行服務,並在前往分行前先透過銀行網站或客戶服務熱綫了解有關分行是否開放。另外,香港銀行公會網站亦會定時更新銀行分行的營運情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