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逝世】江澤民悼念大會下周二北京舉行 特區政府公布悼念安排 港台全程直播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將於下周二上午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央視新聞截圖)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將於下周二上午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央視新聞截圖)

已故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將於下周二上午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特區政府公布本港的悼念安排,所有政府船隻在追悼大會默哀時鳴笛三分鐘。所有政府政策局、部門員工須同時默哀三分鐘。

政府將聯絡政府資助機構和相關業界機構及組織,安排員工收看追悼大會及默哀。行政會議當日上午會議前不會見傳媒,會收看追悼大會及默哀。

全港所有政府機構,包括香港境外辦事處,當日國旗及區旗將下半旗誌哀。政府官員不出席任何公共娛樂活動,所有由政府舉辦或資助的娛樂及慶祝活動,按情況延期或取消。政府呼籲業界機構或組織延期或取消當日的娛樂及慶祝活動,並盡早就相關安排作出公布。

教育局向全港學校發信,中小學和幼稚園當日同樣要下半旗誌哀及停辦所有慶祝活動,因應情況安排師生當日十時默哀三分鐘。

香港電台將直播追悼大會,各區民政事務處亦會於指定地點安排電視直播,方便市民收看追悼大會並參與默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