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撐警集會獲警方不反對通知

(何君堯FB)
(何君堯FB)

發起「撐警隊民間聲援集會」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23日(星期日)凌晨在facebook留言,表明活動已取得警方的不反對通知書,活動將如期於6月30日(星期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中環添馬公園舉行。

何君堯並特別提醒支持者,支持香港人以和平理性包容態度去表達意見,在公園集會,不搞遊行示威騷擾他人,只會以理服人。集會支持香港警察依法治安,發出「辛苦晒各位亞Sir/Madam!我哋支持你,為你打氣!」的聲音。

他並呼籲出席者,當天穿着淺藍或白色衣服,自行帶備水、麵包以補充體力。

他提醒參與者說:「我們並非是出來晒冷鬥人多,我們是出心的,未能出席者,可以通過視頻收看給以示支持。」

何君堯的集會信息得到數千人網上回應,多位網民表示支持何君堯,並為警察加油。有網民表示,不想香港成為暴徒城市,身邊有好多人都會出席30日的撐警集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