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任企圖強姦案辯方律師 聶德權稱已向特首申報

恒大高層企圖強姦案而掀出的3名高官出席晚宴、違反限聚令事件受刊輿論廣泛關注。而該宗企圖強姦案提堂,有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兒子聶天樂是辯方律師團隊的其中一名成員,聶德權是有傳媒查詢才知道事件,已按機制作出申報看不到整件事情上有何利益衝突。

聶德權表示,是接獲傳媒查詢時,他才第一次知悉兒子是有關案件的辯方律師團成員。
聶德權表示,是接獲傳媒查詢時,他才第一次知悉兒子是有關案件的辯方律師團成員。

聶德權出席一個電台節目後回應說,當他上星期四接獲傳媒查詢時,他才第一次知悉有關消息,其後他向行政長官作出匯報,他會繼續按政治委任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的申報機制,作所需要的申報,看不到整件事情上有何利益衝突。

聶德權說:「我不會和家人討論工作情況,我亦不會過問家人的工作情況,當我在周四收到有傳媒查詢有關情況,我都是首次知悉有關消息,其後我已向行政長官作出匯報,所以我會繼續按照政治委任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的申報機制作出所需申報。」

聶德權表示不評論已進入司法程序的案件,又指作為律師等專業行業本身亦有保密原則,不可透露所處理的案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