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舉辦「感恩有您 同開新篇 2023」晚會 陳克勤籲並肩同行一起建設國家和香港

民建聯昨晚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感恩有您 同開新篇 2023」晚會,行政長官李家超、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鄭雁雄、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李永勝、駐港國安公署局長鄧建偉等中央駐港機構及特區政府官員均應邀出席。晚會得到社會各界鼎力支持,逾900位社會賢達蒞臨,現場氣氛熱鬧。

民建聯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感恩有您 同開新篇 2023」晚會。
民建聯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感恩有您 同開新篇 2023」晚會。
陳克勤表示,「提升自我、建設香港、報效國家、聯通世界」是民建聯未來工作的方向和目標。
陳克勤表示,「提升自我、建設香港、報效國家、聯通世界」是民建聯未來工作的方向和目標。

民建聯主席陳克勤致辭時,感謝各位來賓出席民建聯「感恩有你、同開新篇」晚會,民建聯成立31年以來,在社會各界朋友的鼓勵和支持下,和大家並肩同行,一起建設國家和香港,見證了「一國兩制」的歷史性發展。回顧過去,民建聯充滿了感恩之情。

陳克勤表示,感恩於中央,一直以來,中央都是香港發展的堅強後盾。因為有中央,香港在過去數年才能「由亂到治」,重回正軌,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民建聯也感恩於行政長官和他的團隊,在「由治及興」新階段,積極作為,敢於擔當,克服各種困難挑戰,帶領香港社會全面復常,並努力重振經濟,破解矛盾,改善民生。更感恩於香港市民對民建聯的支持。在過去日子,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民建聯才能不斷成長,為社會服務。

陳克勤形容,今天香港已經進入全新的發展階段,儘管面對不少困難,包括複雜的國際環境,以及香港經濟復甦的挑戰,惟民建聯認為,只要香港社會同心同德,一起拼經濟、促發展,在行政長官的帶領下,一定可「同為香港開新篇」。

陳克勤表示,「提升自我、建設香港、報效國家、聯通世界」是民建聯未來工作的方向和目標;民建聯會以香港的整體和長遠利益為出發點,聆聽和尊重各個階層、各個界別的聲音和訴求;努力團結社會各界,尋求共識,結集智慧和力量去建設香港,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推動良政善治,並為我們國家的現代化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