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裁判官譚俠侃失蹤4日 今晨沙田大水坑尋獲遺體

年屆74退休裁判官譚俠侃失,離家後4日,有市民今晨在沙田大水坑單車公園附近草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到場處理,初步確定遺體為失蹤4日的譚俠侃,遺體已被舁送殮房待確定死因,其家屬據悉亦將於稍後進行認屍手續。

退休裁判官譚俠侃一度失蹤,家人曾報警求助。
退休裁判官譚俠侃一度失蹤,家人曾報警求助。
譚俠侃的遺體,今晨被人發現倒卧沙田體育會單車公園旁停車場草叢旁邊。
譚俠侃的遺體,今晨被人發現倒卧沙田體育會單車公園旁停車場草叢旁邊。

據指出,譚俠侃3日凌晨415分,離開沙田九肚山寓所後便告失蹤後,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及廣發尋人啟示。的家人和親友均心急如焚,亦自組義工團在多處地點尋人,連日來在九肚山、馬鞍山梅子林、大圍及城門河等一帶搜索,惟均未有發現

警方表示,今日早上653分接獲途人報案指,於馬鞍山恆泰路近沙田體育會單車公園旁停車場草叢旁邊,發現一名老翁在上址暈倒。人員接報到場, 該名74歲姓譚男子現場被證實死亡。警方指,警員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男事主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據了解,譚退休約18年,與家屬共渡天倫之樂,惟近年身體欠佳患有眼疾,早前亦因心臟病入院做手術,近日才剛出院。

資料顯示,譚俠侃曾經審理的案件,包括2001時曾就一宗「阻街」和「阻差辦公」案,裁定2名被告罪成,而至2004年,他亦審理2宗傷人案,並勉勵17歲被告要學習如何在法治社會守規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