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4)金句王源自讀了13次《三國演義》

自從成為了漁農界議員之後,何俊賢在立會的發言常常被網民激讚,已隱約見到有大將風範。他的發言引經據典、邏輯清晰,有金句王稱號,是建制派一員猛將。何俊賢今年才41歲,大把前途。

在立會的精彩發言,其實是源自於對歷史的熟悉。何俊賢說當年去英國留學前,因為擔心自己中文無法再進步,於是買了本《三國演義》,多年來讀了13次,令他人生獲益匪淺。

何俊賢立法會金句摘錄:

「傷害你身體嘅議員話唔會怪你,呢個係乜嘢邏輯?我哋反對呢個議案就叫司法干預,你哋做就叫還原真相。」

「(反對派)一句都冇鬧過(壹傳媒黎智英),金主嚟㗎嘛,點鬧啫?冇得鬧㗎嘛,係咪先?」

「黎智英嘅籮柚都唔摸得㗎,因為泛民驚佢搞。」

「一到找數,個個都身患絕症。你玩晒啦!」

「腦殘係救唔到香港。」

何俊賢是立法會金句王,也是堅定的愛國者。
何俊賢是立法會金句王,也是堅定的愛國者。

堅定愛國者 為年輕人操心

何俊賢是一位堅定的愛國者,他的偶像是民族英雄戚繼光和文天祥。他現時最關心的是如何教育好這一代的年輕人,他不斷提到港府應該立刻進行國民教育,令年輕人看到前途及希望,並教識他們怎樣面對社會,因為世界永遠不會圍着他們轉。

46567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