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協後的下一個目標

新華社和《人民日報》早前發文,炮轟教協偏離教育,與民陣、支聯會勾連,為反中亂港惡行推波助瀾,是「必須剷除的毒瘤」,着特區政府必須徹查。教育局其後嚴斥教協將政治滲入校園,本質上與政治團體無異,宣布終止與教協工作關係。雖然政府要「阿公」踢一下才有所行動,但總好過動也不動。

教協洗白工程失敗,最終宣布解散!其實他們於今年3月初退出民陣工作、6月退出支聯會後,日前亦高調退出職工盟以及國際教育組織,並將所有過往製作的教材從網站下架,再新成立中國歷史文化工作組,聲言製作老師參考書目以「培養家國情懷」等等洗白工程⋯,可惜為時已晚,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不會因教協短期內的回應,而改變當局終止與教協工作關係的決定。

教協多年來荼毒香港老師,間接荼毒本地學生。一直支持反政府運動,用爭取自由民主作藉口去灌輸歪理。這毒瘤一早便應該要除下!據知「職工盟」亦已成為下一個剷除目標。職工盟在反修例運動期間動員罷工遊行,並呼籲成立大量新工會,協助「攬炒派爭取勞工界選委議席來奪權」。這些舉動絕非只求為工人尋求權益,已嚴重滲透政治利益問題。警方國安處正調查民陣、支聯會及職工盟等組織有否違《香港國安法》及洗黑錢等。相信他們很快便會「時辰到」。

職工盟前主席吳敏兒因參與「35+」初選被控涉嫌違反《國安法》下,職工盟今年繼續鼓勵「共同體滲入職場」,包括搶佔居民委員會、專業團體等不同領域陣地。職工盟是近百個屬會背後的「大台」,當核心屬會成員「教協」退會後,其他屬會也有機會陸續退出。

職工盟在回應教協解散時說:「公民社會的自由不斷被收縮,社會彌漫着一片恐慌氣氛,一定會對工運構成打擊。工運路從不平坦,未來更肯定會是崎嶇難行。」惟職工盟表明,會「繼續緊守崗位,堅持為打工仔發聲」。明顯暗示自己被受打壓,又撒賴說有白色恐怖。老實說,一個正正常常的機構組織,又怎會怕國安處的調查?一定是自己「其身不正」才會覺得恐慌吧。若他們單只為打工仔發聲,不是攪什麼反政府對抗,又怎會弄至如斯田地?大家好好等着瞧吧!

 : 朱庭萱

又名「玻璃朱」、Bonnie,多才多藝撐警藝人,既是【LoveHK真心救港】版主,也是節目主持、飲食作家、廚藝學校創辦人、金融機構副總裁,亦曾任職傳媒。2019年因撐警言論被攻擊起底,但沒退縮,繼續敢言,多次與藝人們一起出席撐警活動。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