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香港議會」「全球網絡投票」無聲冚旗 反中亂港沒支持註定失敗 文:松 柏

因籌組「香港議會」觸犯《港版國安法》涉嫌「顛覆國家政權、勾結境外勢力」罪行,被特區政府懸賞百萬港幣全球通緝的袁弓夷,逃美後繼續借助美麗的謊言誘騙香港和海外盲目支持者搞反政府行動,聲言用「香港議會」名義,在香港舉行區議會選舉投票同時,發動「全球網絡投票」抗衡,追隨者受麻醉以為有機可乘,可是香港區議會投票順利完成,開啟選賢與能新篇章,袁弓夷的「全球網絡投票」卻無影無蹤,連一句話也不敢說,體現空口大話遭真相擊潰,謊言終被事實不攻而破,誘騙劣行大白於天下。

袁弓夷(左)搞亂香港行亂導致眾叛親離。
袁弓夷(左)搞亂香港行亂導致眾叛親離。

袁弓夷逃美後為了滿足個人歪念、找來以「香港議會」為名,與特區政府推行的議會選舉打對台,號召全球逃港者參與他的網絡投票計劃,企圖抗衡香港的完善選舉制度的投票,更借此計劃延續支持者對袁的追隨,當這批盲目支持者以為有事可搞時,夢境幻滅。香港區議會已順利完成投票,袁弓夷的全球網絡投票卻渺無音訊,之前說得天花龍鳳的,原來是一個出口術騙局。

事件給海內外盲從附和所謂民主領袖的沒主見人士當頭棒喝,讓他們深深反思為何無知被騙。在香港曾經受這些反政府思想荼毒,站到前線復擊,蒙騙他們「齊上齊落」原來是「你上佢落」,被追緝面對法庭判刑時,製造美麗謊言者逃外比你快,大家應該醒覺吧!可是,仍有一批被謊言衝昏頭腦的人,繼續相信誘騙而甘心去當馬前卒。今次袁弓夷「香港議會」在香港區議會投票時發動「全球網絡投票」只講不做,難道你作為追隨者又再相信這些騙人技倆?是不是應該好好反思,不再做待宰羔羊。

原是一家和睦,為何因為搞亂香港行為而家庭破裂?
原是一家和睦,為何因為搞亂香港行為而家庭破裂?

袁弓夷高調宣揚搞對抗式的全球網絡投票無疾而終,帶給大家重新思考的契機,到底這類只說不做,為的是騙取追隨者相信的技倆,是什麼原因謊言爆破?

首先要考慮的,是像袁弓夷般只靠張油咀哄騙追隨的支持者與日俱減。過去一大群理想主義者受「假民主」陰謀所累,在2019年反修例風波期間被騙在前線衝擊執法隊伍,違法行為終面對法律制裁,但鼓動這群被騙者的人,聲言「齊上齊落」,出事後卻逃之夭夭,承擔法律者獄窗苦思定能明白受騙,往後當然不會再沉醉在「假民主」的甜言蜜語,搞亂香港者在海外如何大聲疾呼要反中亂港,明白事理者肯定不會上當,失去了支持者的認同和推動,甚麼「全球網絡投票」何來吸引之處?在真相和歷史面前早就註定失敗。

容海恩登報與家翁袁弓夷脫離爺媳關係。
容海恩登報與家翁袁弓夷脫離爺媳關係。

另一個令這個反動的「全球網絡投票」不能開動是眾多客觀因素影響,其中有否足夠資源是成敗的命脈。必須明白,袁弓夷被當局全球通緝下,斷絕了從香港提供給他的資源,「萬事俱備,糧草先行」這種行軍致勝之道可謂兩者也欠缺,沒有事實的支持和漫無準備而隨便叫一個口號,錢不用說是沒有,試問用甚麼去爭取支持。如果寄望已經逃外的同道人眾籌啟動「全球網絡投票」行動,更是癡人說夢,這批逃港者到了彼邦連工作生活也面對極大的困難,「有個仙都留番來砸袋」下,怎會奉獻給過去誘騙他們的人,無錢無支持,「香港議會」硬要啟動「全球網絡投票」也只會自暴其醜,倒不如「沒再說就當是沒有了!」

另一個客觀因為就是曾被袁弓夷之類的「假民主」思潮蒙蔽繼續追隨的人,最多是在香港,如果袁的「全球網絡投票」開動,最大的投票來源就是在香港,但這亦是「全球網絡投票」註定失敗的關鍵。香港在國家安全法下,已經步向社會全面穩定復常,市民都期望經濟回復讓生活過得好一點,搞對抗並不是市民所想更不會接受。隱藏起來的「黃人」,對反動的「全球網絡投票」趨之若鷔,滿以為可以搞亂一番,可是國安法下,網絡上搞亂香港同樣違反國安法,判監是必然的事,這批「黃人」就算是有心,也不敢以身試法,那又怎樣搞得開?

袁弓夷(上左二)與另外7人遭國安處懸紅全球通緝。
袁弓夷(上左二)與另外7人遭國安處懸紅全球通緝。

奉勸袁弓夷和逃外的搞事份子,你們捨棄戰友逃往海外就算了,不要再利用美麗的謊言哄騙過往的支持者再犯法,你們面對的是被通緝和眾叛親離,像袁弓夷遭兒媳公開劃清關係,袁彌昌向新聞界表明,從未參與父親(袁弓夷)起涉及破壞國家安全的活動,其本人不支持任何破壞國家安全的行為。媳婦容海恩到在今年8月5日登報,與袁弓夷脫離爺媳關係,都帶來啟示,以違法行為反中亂港,既不會得逞也沒有好下場。

文:松柏

資深評論員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