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2》下周上映 糖妹、少爺占繼續聲演

迪士尼動畫《魔雪奇緣2》(Frozen2)終於在香港上映喇!跟第一集相隔6年,當年(2013年)上映時全球狂掃12.76億美元票房,成為史上最賣座動畫,並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和最佳電影歌曲兩項殊榮!電影主題曲《Let It Go》更是大小朋友都琅琅上口,香港正式上映日期是11月23日,優先場早兩天,即11月21日,因時差關係,香港比美國搶先上映呢!

《魔雪奇緣2》不知能否打破上集的票房紀錄呢?
《魔雪奇緣2》不知能否打破上集的票房紀錄呢?

今集故事揭開Elsa天生擁有神奇魔法之謎,魔法背後的神秘力量更對Elsa作出召喚,更對阿德爾王國帶來新的威脅!於是Elsa聯同Anna、小白和Kristoff再次展開驚險難忘的旅程,不惜一切拯救王國!

據聞電影在試映會反應良好,不少評論更表示和上集對比完全沒失色,有望再破紀錄;而新歌《Into The Unknown》也有可能成為繼《Let It Go》之後成為下一首洗腦神曲。

主要角色除了Elsa、Anna、Anna男友Kristoff、馴鹿Sven及雪人小白外,今集更加入新角色:有一個紅髮女及一個金髮女。香港的粵語配音版由糖妹及少爺占分別聲演安娜公主和小白,現在不如一齊睇睇預告片先!

(圖:網上圖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