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網上反擊:為自己而活

余香凝自言是勇敢的女孩。
余香凝自言是勇敢的女孩。

藝人余香凝(Jennifer)6月被爆疑似偷食出軌,故與陳家樂結束三年多的戀情,陳家樂當日流淚回應分手一事,令女方形象直插谷底。雖事後Jennifer多次否認二人因第三者分手,但網民始終不放過,在她於社交網站發布文章動態下留言攻擊批評。面對網民的狂轟濫炸,Jennifer於今日在社交網站上發長文回應。

文內寫道:「其實那些再難聽、再過分的攻擊都已經看到麻木了 我只想說我並沒有刻意去裝正面或者是甚麼的,我有過情緒很低落 好害怕的時後(候),但我知道身邊有好多支持我,擔心我的人,所以自己要振作起來,為自己而活,為自己相信的事情而活,為愛我的人而活,沒有必要因爲一些惡意中傷去改變自己生活,那些言語並不會讓我的生活變的更有意義,我相信做好自己就自然會有人看得,我是一個勇敢的女生,這些人這些事只會我的內心又變得更強大更堅強,欺凌,特別是網絡欺凌真的是太多了,希望同樣面對這些事情的人都可以堅強,記住問心無愧,找到人生的意義和快樂,為自己而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