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驚傳婚變 老公否認 奶奶嬲爆

昨日傳出全智賢與老公崔赫離婚傳聞,嚇親不少粉絲。
昨日傳出全智賢與老公崔赫離婚傳聞,嚇親不少粉絲。

韓國女神全智賢昨日驚傳婚變,與老公崔赫正辦理離婚手續,消息傳出,全智賢的所屬事務所立即否認傳聞,而崔赫亦將通訊app KakaoTalk的背景畫面改成日本經典漫畫《男兒當入樽》中三井壽向教練哭訴的情節,並將畫中的對白改為「我想當全全(全智賢)老公」間接回應,否認離婚傳聞。不過他們的離婚傳仍然引起網民的熱話。

而全智賢的奶奶知名韓服設計師李貞宇昨晚亦在社交平台表示不滿,她分享了一張沙律的照片,並留言:「種在屋頂的生菜長很快,吃了再吃還是持續地長。今天是很生氣的日子,差點失去自制力吃了麵包,好在忍下來了。」暗示有關的離婚傳聞令她很憤怒,差點要破戒大吃。

同時,昨日有報道指全智賢的5歲長子,於今年3月通過名校考試,進入位於仁川的查德威克國際學校(Chadwick International)就讀,該校從幼稚園到高中一條龍直升,低年級的學費一年就要2,000萬至3,000萬韓圜(約14萬至21萬港元),不過由於學歷獲得美國承認,因此入學考試競爭相當激烈,400人中才有1人脫穎而出。而據韓媒報道,全智賢夫婦1個月前曾結伴參加兒子的幼稚園活動,同場的家長指二人非常積極參與活動,留下深刻印象。

連奶奶李貞宇也忍不住在IG表示對傳聞很生氣。
連奶奶李貞宇也忍不住在IG表示對傳聞很生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