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發哥結伴行山 喜見張艾嘉同行

嘩!呢個簡直是最強組合。
嘩!呢個簡直是最強組合。

注重健康的劉嘉玲,經常行山和做運動,今日她又在社交網站貼相,表示去了城門水塘行麥理浩徑第7、8段,更驚喜是,今日和她結伴的不單止有行山常客發哥周潤發,更有久未露面的張艾嘉。

今日天氣也頗熱,最高氣溫達33度,不過行慣山的劉嘉玲當然知道,她們一行人一早就出發,她先貼一張個人selfie,背景是水塘,並留言:「麥理浩徑7、8段,步行3.5K ,跑6K,美好一天的開始」,第二張相就是與發哥、張艾嘉的合照,揸機的當然是selfie達人發哥,三人都戴上帽子,笑得很開心。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好耐無見張導」、「最佳組合」、「阿郎的故事」等。也有網友留言大讚嘉玲「跑6K超利害」。

可能平日也有運動,嘉玲體能有番咁上下,她早上去完行山後,只是相隔4個鐘,她又貼出一條鮮花的短片,表示:「很喜歡逛花市,芬香撲鼻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香港花墟」似乎行完山也意猶未盡,還去逛逛花墟呢。

劉嘉玲經常行山皮膚也如此白滑,連網民都向她請教心得。
劉嘉玲經常行山皮膚也如此白滑,連網民都向她請教心得。
行完山再去逛花墟。
行完山再去逛花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