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古巨基升呢做爸爸

恭喜古生古太一索得男!
恭喜古生古太一索得男!

娛樂圈傳來喜訊!現年47歲的古巨基一索得男,秘密升呢做了爸爸,據知BB出世約3個月。

古巨基於2014年跟賢內助Lorraine拉埋天窗,結束20年的愛情長跑,古巨基一向很喜歡小朋友,婚後二人一直努力造人,今日有報道原來基仔已榮升做爸爸,BB是去年底在美國出世。

而消息傳出後,古巨基亦在個人IG貼上BB的睡覺照片,並承認已為人父,另一張則是一家三口大手拖小手的照片,並留言:「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佈。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原本計劃在接下來的4/4兒童節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正式公佈,今晚卻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在這裏,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基仔在IG貼上BB睡覺照。
基仔在IG貼上BB睡覺照。
一家三口手拖手,基仔話會做個好爸爸。好老公。
一家三口手拖手,基仔話會做個好爸爸。好老公。

據知,由於Lorraine比基仔年長3歲,已年屆50屬高齡產婦,所以陀B時一直都相當小心,基仔亦護妻心切,亦相當口密。去年12月他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便向公司請了長假,但行蹤神秘,而平時一定會貼身照顧基仔的Lorraine卻鮮有露面,已經惹來各方猜測。直至BB出世,坐月期間又碰上疫情肆虐,故一直未有透露喜訊。

2014年結婚,一直努力造人,二人終於升呢做爸爸媽媽。
2014年結婚,一直努力造人,二人終於升呢做爸爸媽媽。

而圈中好友如張敬軒、少爺占、方力申、梁詠琪等收到消息後,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其中好友周慧敏留言:「寶寶健康成長,一家幸福快樂❤️」。

圖:IG、互聯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