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男友被爆曾因傷人坐監

G.E.M.(鄧紫棋)於2016年傳出與造型師男友Mark Ngai拍拖,感情漸趨穩定,二人關係既是情侶亦是工作夥伴,每次G.E.M.到外地工作,Mark都會伴在左右,陪女友飛,除了照顧女友衣着造型外,亦充當女友的發言人。
雖然今年5月曾傳出二人秘婚的消息,但G.E.M.堅稱自己是未婚。不過今日有讀者爆料,指Mark(魏俊傑)早在2015年12月31日凌晨時分,在銅鑼灣一間酒吧涉嫌打人,被控一項傷人及一項普通襲擊罪名,案件在2017年9月判決,最終罪名成立,更被判監。而G.E.M.為了維護男友的面子,更不惜在他坐監的日子,幫他更新社交平台,隱瞞他入獄一事。

爆料人又表示Mark平時喜歡炫富,經常大晒周身名牌,又向朋友自誇只要一開聲,女友便會過千萬現金給他。對於有關的傳聞,G.E.M.暫時未有回覆。而G.E.M.的好姊妹李蘊則表示跟Mark不算熟絡,對於Mark曾坐監一事表示毫不知情,不作回應。

二人感情穩定。
二人感情穩定。
爆料人說Mark平時愛炫富。
爆料人說Mark平時愛炫富。
又愛騷肌。
又愛騷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