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說到做到 迅速拘捕現代漢奸在港聯繫人 文:高松傑

日前香港國安處宣布各懸紅100萬元通緝8名現代漢奸,行政長官李家超強調警方這次行動是履行責任、維護國家安全的應當和有效做法,對此完全支持和贊成。危害國家安全是嚴重罪行,國安法有域外效力,特區政府會用盡一切合法手段,竭盡所能,終身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以及其背後勢力,「無論他們逃到天涯海角,我們都會終身追捕這些罪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則表示,警方還會切斷他們的資金鏈,及查出他們在香港或者外國的聯繫人、同黨及背後提供資金的幕後金主。外交部、國安公署、外交部駐港公署、香港社會各界以及筆者表示全力支持。

筆者讚揚香港警方說到做到,很快便將通緝犯在港聯繫人拘捕,非常迅速高效。這些現代漢奸反中亂港中的影響力絕對不能忽視,筆者認為今次警方的拘捕行動亦顯示「港獨」只是潛藏於社區內,正如鄧局長所講的「軟對抗」。在2019年黑暴期間,嚴重衝擊社會穩定,影響香港經濟,造成社會撕裂,現代漢奸當中,羅冠聰當年更是全力煽動違法,打着所謂人權民主自由旗號,不斷煽動市民、學生衝擊法律底線,推人犯法,自己卻在背後持續搞亂香港社會,更公然勾結外國勢力,抹黑中國和香港。

警方的拘捕行動正正就是針對同漢奸有密切關係的在港聯繫人,據警方調查顯示,被捕人透過營運公司、社交平台及手機應用程式,從中收取資金,支援竄逃海外人士繼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被捕人亦多次透過相關的社交平台,持續發布具有煽動意圖的訊息,包括涉及煽動他人引起對中央及香港特别行政區政府的憎恨、支持香港獨立的帖文。警方根據法庭手令搜查被捕人的住所以及辦公地方,並檢獲有關文件及電子通訊工具。

筆者認為今次的被捕人一直作為羅冠聰在港實行反中亂港行動的傀儡,更不斷向羅冠聰提供資金,資助他們在海外勾結境外勢力持續反華,消息指被捕人全部都是「香港眾志」餘孽,而且他們更成立了黃色經濟圈知名的「懲罰Mee」社交平台及應用程式以吸金騙財支援漢奸羅冠聰。

眾所周知羅冠聰是前「香港眾志」主席,反中亂港絕無間斷,「眾志」一直打著「青年軍」旗號吸納了大批年輕人追捧,過往常擺街站叫囂,刻意製造社會對立,製造黑暴攬炒行動,並將大量港獨宣傳品帶入校園,刻意用各種極端的語言誤導心智並未成熟的中學生,煽動香港年輕人對國家的仇恨,筆者和很多香港市民早已恨之入骨。

筆者認為羅冠聰能在海外持續反華亂港,全因得到在港聯繫人持續資助,而「眾志」餘孽便是其中之一個「幫兇」,「眾志」過去一直,經常也是借助賣慘形式發起所謂眾籌。而了獲得更大利益,「眾志」餘孽在「眾志」解散之後,更以支持「同路人」為名成立「黃店」平台「懲罰Mee」,其搞手包括李啟靖、林朗彥等反中亂港份子。他們不時串聯及煽惑「黃店」配合反對派陣營的行動,一方面可以繼續以「顏色」煽動分化社會,更重要的是可以把從「手足」中騙來的資金,提供給羅冠聰以作在海外作繼續進行中亂港違法行為。

筆者認為這個「懲罰Mee」根本就是「眾志」餘孽,與羅冠聰關係密切,「懲罰Mee」一直有向漢奸羅冠聰提供資助,以供其「打國際戰線」,持續在港參與、協助境外反華勢力在港策劃阻撓政府違法行為,發起針對中國及香港的制裁,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筆者相信今次國安處的行動,成功切斷竄逃海外漢奸嘅資金鏈,有效打擊資助漢奸嘅在港聯繫人。最後筆者認為羅冠聰等一眾縮頭烏龜已經玩完,我奉勸他們還是回香港自首,躲在海香港消遙快活,拿手足充當替死鬼算什麼英雄?筆者希望國安處研究一下,參與「懲罰Mee」平台的其他黃店又是否犯法?筆者希望再一次提醒年輕人,從事件中要認清他們的真面目,不要被這些人士煽動、教唆或提供資金。「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及「串謀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屬嚴重罪行,可被判處監禁,年青人請帶腦做人,珍惜前途,切勿以身試法。

文:高松傑

人稱高Sir,香港建設力量KOL、時評人,工商管理碩士及企業管理文憑、資深行政人員文憑《政治領袖》,本科修商業、公共及社會行政,多個平台均有文章及視頻專欄,發放愛國愛港正能量,講好中國故事及香港故事。

*作者文章觀點,不代表堅料網立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