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世紙曝光 張栢芝小王子叫張禮承

38歲的張栢芝去年11月秘密產子,事後栢芝透過工作室表示,第三個囝囝「小王子」已經出世,近日有報道指栢芝細仔的出世紙曝光,B仔全名叫張禮承,英文名則叫Marcus,只填上母親姓名,父親一欄留白,出生日期則是11月18日,並在養和醫院出世,B仔現時已兩個多月大。

張栢芝(中)第三個囝囝「小王子」出世,現時已兩個多月大。圖為她與兩名與謝霆鋒所生的兒子。
張栢芝(中)第三個囝囝「小王子」出世,現時已兩個多月大。圖為她與兩名與謝霆鋒所生的兒子。

「小王子」生父至今仍是一個謎,因此從65歲新加坡富豪、台灣男星何孟懷都有人臆測,連老搭檔周星馳、舊愛謝霆鋒都被爆料是三寶生父,不過「小王子」出世紙父親一欄上則刻意留白。

據報道指出,根據香港《出生登記條例》,用作親屬證明,現時「小王子」出世紙的父親一欄,未有登記任何名字,即代表小孩跟生父在法律上沒有關係,就算將來父親離世,小孩亦無權獲分父親家產。

另外,栢芝對於兒子私隱被爆非常震驚,其經理人表示,栢芝好小心保存兒子的出世紙,除了有關部門外,從沒經他人手,故她懷疑有人收受利益出賣他人私隱,誓會追查及追究。

至於有報道指「小王子」已送到溫哥華交由栢芝家姐照顧,經理人則話栢芝愛護孩子,從不假手於人,BB也還未出過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