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逼前女友墮胎 金宣虎沉默3日 發道歉聲明

金宣虎今日發道歉聲明,默認是迫女友墮胎的男演員K某。
金宣虎今日發道歉聲明,默認是迫女友墮胎的男演員K某。

近日憑韓劇《海岸村恰恰恰》而人氣急升的35歲男星金宣虎,日前被爆料指涉強迫前女友墮胎,自稱是當紅男演員K某前女友的網民在討論區有匿名爆料,指自己去年7月懷孕,男方卻因擔心要賠償廣告違約金而要求女方墮胎,直指演員K先生是雙面人,在鏡頭前假裝善良;私下痛罵導演、演員及前輩等,矛頭直指金宣虎。

事件持續發酵3日,金宣虎一直神隱,直到今日,終於發聲明直認是K先生,向前女友及外界認衰道歉。金宣虎今日透過所屬事務所公開道歉文,聲明如下:「我是金宣虎,真心感到很抱歉立場聲明晚了,不久前,新聞上出現我的名字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害怕,直到現在才留下文字。我和那位是抱著好感交往,這個過程中,我的失責、考慮不周到的行為,帶給了那位傷害,雖然應該要先與那位見面道歉,但是現在還是沒能給予一個正式的道歉,我也還在等待中。首先,我想通過這些字向那位真心地道歉,還有一直相信著我的所有人,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因為有一直為我應援的人,才有了現在的金宣虎,我卻漸漸地忘記了這點,想再次向所有受到傷害的人說聲對不起,我明白沒有脈絡的文字沒辦法完全打動很多人,但至少透過這樣的方式傳遞我的真心,對不起。」

事件令暖男形象的金宣虎一舖清袋,更降格至渣男級別,最近他正演出KBS綜藝節目《兩天一夜》,製作組表示已決定讓他退出節目,並會將他已拍攝的部份刪走。在「K演員」傳聞未被落實時,已經有至少七個品牌的廣告商終止與金宣虎的合作,估計最少要賠償50億韓元(約3,500萬港元)的毀約金。

被人爆料是雙面人,在鏡頭前假裝善良。
被人爆料是雙面人,在鏡頭前假裝善良。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與申敏兒合演情侶。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與申敏兒合演情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