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約滿無綫回復自由身 認與泥鯭拍拖

自2019年的「安心事件」,被揭與人夫許志安發生不倫戀後,黃心穎一直低調生活。工作方面近乎零,一直被TVB「雪藏」,未有再在螢光幕前現身,今日有消息指她與TVB完約,回復自由身,又同時亦承認與RubberBand的鼓手黎萬宏(泥鯭)拍拖兼同居,感情穩定。

日前有傳媒拍得黃心穎與泥鯭以街坊裝在日間時分放狗,其實他倆經常被拍得一起放狗,對於傳媒的提問通常十問九唔應,不過今次從片段睇到泥鯭護花心切,又反拍記者,反而心穎表現大方,有問有答,她大方承認跟TVB已完約,暫時沒有打算復出,表示享受下自由之身,被問到有沒有結婚計劃,黃心穎則表示暫以事業為先,之後兩人便齊齊返回女方住所。

在心穎「潛水」的日子,泥鯭一直伴在她身邊,兩人都是愛狗之人,經常一起拍拖放狗,如今終於確立了男友身份,更進駐對方香閨展開同居生活,可算守得雲開見月明。

黃心穎是愛狗之人,經常與泥鯭拍拖放狗。
黃心穎是愛狗之人,經常與泥鯭拍拖放狗。
在心穎失意的日子,泥鯭一直伴在她身邊默默支持她。
在心穎失意的日子,泥鯭一直伴在她身邊默默支持她。

最新文章